確定你是否有跟踪狂在附近?

 在某些時候,一個人的行為會從偶然接觸到明顯被視為跟踪行為的界限。沒有硬性規定來定義那條線,但它通常是你感到不舒服的地方。如果您已經達到了這一點,並且您不願意面對個人,那麼是時候開始收集證據了。有多年調查經驗的 私家偵探表示:「首先,收集盡可能多的證據來記錄困擾你的纏擾者的行為。此類證據的示例可能包括:電話記錄或通話記錄、信件副本、短信副本、社交媒體帖子、受傷照片、跟踪您的人的照片(如果可能)、實物筆記或信件、聲明來自證實該行為的證人等」


涉及他人,尤其是執法部門如果您有纏擾者,您應該做的第一件事是讓您的朋友、家人和同事了解情況。與您的朋友和家人交談不僅是一種安慰,而且是保護自己安全的重要一步。您的朋友、家人和同事可以在保護、收集證據和留意困擾您的人(或多人)方面提供重要支持。如果他們意識到您處於危險之中,他們可以主動幫助您。

一旦每個人都意識到了,就一起制定一個安全計劃。將每個人的緊急聯繫信息添加到您的手機中,並經常保持聯繫。與所有人分享您的日程安排,並經常提供有關您的位置和活動的最新信息。在緊急情況下確定一個安全的去處。建立“暗語”來表示您何時安全,何時處於危險之中。

建立直接支持小組後,請聯繫當地執法部門並要求提交報告。準備好分享你收集到的證據。您能夠提供的證據越多,您從執法部門獲得的幫助就越多。如果有人“讓你毛骨悚然”或者你只是不喜歡別人看你的方式,警察就不能採取任何行動。保留所有內容的副本,以備日後採取法律行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語的歷史和發展

私家偵探專業認證確認

在線賭博如何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