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是投資和移民的首選目的地

 澳洲投資移民是經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是一個開放、監管良好的經濟體,擁有高技能的勞動力。此外,幾十年來,澳洲一直被認為是世界上主要的“移民國家”之一。

澳洲是國際知名的安全經濟體,擁有 AAA 信用評級,吸引了尋求具有良好信用風險投資的全球投資者。支持穩定的關鍵潛在經濟驅動因素是失業率、政府債券和現金利率。

從眾多經濟指標來看,在全球大流行期間,經濟繁榮保持穩定。經季節性調整的失業率從 2020 年 7 月的峰值 7.5% 下降至 2021 年 9 月的 4.6%,突顯了勞動力市場的彈性和增長。錨定投資者情緒的是 10 年期政府債券的低利率,截至 2021 年 11 月,無風險收益率為 1.85%。市場情緒受到澳洲儲備銀行 (RBA) 0.10% 的歷史低現金利率的推動,至少到 2021 年(取決於通貨膨脹和工資增長)。

投資澳洲移民要點:

  •  人口增長: 該國歷史上顯示出強勁的人口增長。與 1990 年記錄的 1710 萬相比,目前的 2570 萬人口平均每年增長 1.4%,其中 72% 的人口居住在大城市。預計到 2032 年人口將達到 2910 萬。 

 

  •  直接/間接投資: 有機會直接或通過各種簽證計劃進行投資。重大投資者類別簽證支持投資至少 500 萬澳元的人,這取決於滿足某些要求並維持在澳洲的投資活動。 

 

  •  透明的市場: 悉尼和墨爾本等首府城市被列為世界上最透明的房地產市場。它支持尋求風險分散的國際投資者,並促進高效、競爭和有吸引力的房地產市場。

 

  •  強大的銀行業: 澳洲銀行業強大,是國民經濟的最大貢獻者,每年對 GDP 的貢獻為 1400 億澳元。它擁有約 450,000 名員工,是未來經濟的核心部門。增強的金融穩定性可確保執行合規性和監管框架。 

 

  •  不斷增長的股票市場: 自 20 世紀初到 2020 年底,股票市場以美元計算的平均實際回報率為 6.6%。不斷增長的股票市場在 2020 年 3 月後經歷了顯著反彈(COVID-19)。 

 

  •  生活質量: 根據三個基本維度衡量,澳洲被聯合國評為世界第二好的生活質量國家;出生時的預期壽命、平均和預期受教育年限以及生活水平。 

澳洲作為移民目的地

澳洲的生活方式為國際社會提供了一個理想的機會:高質量的生活、低人口水平和新鮮空氣的低污染。超過 80% 的澳洲人口居住在沿海地區,周圍環繞著海灘和國家公園。

澳洲為技術工人提供了豐富的就業機會,並且擁有多元文化的人口。

此外,世界領先的教育設施和便捷的公共交通網絡,以強大的住宅建設和全球對自然資源的需求為基礎,使澳洲成為一個重要的移民目的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語的歷史和發展

在線賭博如何運作

私家偵探專業認證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