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與睡眠

 針灸與睡眠


我們熟知針灸可能因為它可以舒緩尾龍骨痛等問題,而可以幫助睡眠你可能不了解。睡眠對於身體健康和全天正常運作很重要,但對每個人來說都不容易。如何改善失眠成為我們日常話題。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建議成年人每晚至少獲得 7 小時的優質睡眠 。在美國,超過 35% 的成年人 在 24 小時內的睡眠時間少於建議的 7 小時。暫時或長期睡眠問題有很多可能的原因,但失眠是一種常見的主訴,影響了大約 30% 的成年人 。失眠症是一種睡眠障礙,可導致入睡困難、整夜難以入睡或早上起得太早。這些症狀經常定期出現,持續數週,沒有明確的原因。失眠有許多治療選擇,包括減壓技術、改善睡眠衛生、認知行為療法、藥物治療、草藥補充劑和催眠 。在傳統中醫  中,針灸通常用於治療不同的疾病,包括失眠。


針灸可以幫助你入睡嗎?

雖然存在一些局限性,但研究發現針灸是治療失眠的有效方法 。針灸涉及從業者將許多細針插入皮膚以刺激身體的特定點 。針灸被用作許多不同問題的非藥物替代療法,例如腰痛、頸痛和膝痛。有些人使用針灸治療頭痛、減輕癌症治療的副作用並幫助戒菸。多項研究表明,針灸既安全又有效 。


針灸作為一種有用的失眠替代療法正獲得認可 ,因為它的副作用比睡眠藥物少,而且通常很容易獲得。一些用於治療失眠症的常用鎮靜劑 會導致人在第二天感到昏昏欲睡、出現認知障礙或對藥物產生依賴。與不進行治療、藥物或假針灸相比,針灸顯著改善了睡眠質量和持續時間。用傳統的治療方法和針灸治療失眠也可能比沒有針灸的單獨治療更有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語的歷史和發展

在線賭博如何運作

私家偵探專業認證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