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很喜歡的公司禮物,實用又便宜,其他公司送的

 Happy Socks 圖案襪

無論辦公室著裝要求如何,總是歡迎有趣的襪子。擁有大量來自 Happy Socks 的色彩繽紛且古怪的圖案和印花,您可能很難選擇最終的選擇。


對於超過 6,000 雙的訂單,還可以提供公司禮品定制設計 company souvenirs special 帶有公司顏色和徽標的。


PopSockets 定製手機握把

PopSockets PopGrips 是小巧、簡單且價格合理的手機配件,員工會希望您盡快將它們送出。這些圓形按鈕貼在手機背面,當您需要握持或站立時展開。您可以拍照、發短信、握住手機而不丟手機,以及流式傳輸內容和視頻聊天。


皮革學的皮革配飾

向您的員工發送精美的全粒面皮革配飾,例如行李牌、名片盒和鑰匙鏈。要添加特殊的觸感,請添加浮雕字母組合或徽標。


皮革製品聽起來像是超出您預算的高級禮物,但 Leatherology 銷售無標記的包和配件,因此客戶不必在奢侈品上花費太多。您可以在皮革學表格填寫公司紀念品查詢。


用於跟踪議程項目的 Hatch Idea Notebook

執行良好的想法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分為三個部分:創意、孵化、孵化,這款布質筆記本讓員工可以孵化下一個大創意。


批量購買沒有自動選項,但 Etsy 店主通常應該能夠在 24 小時內回复消息並為大訂單提供服務。


盧拉花園的多肉植物照亮了工作空間

桌子或房間裡的一點綠色會讓他們開心——他們很開心,因為他們的維護工作更少,而且幾乎不可能被殺死。了解有關盧拉花園定制禮物的更多信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語的歷史和發展

在線賭博如何運作

私家偵探專業認證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