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廣告有什麼好處?

 別再以為印刷公司沒有生存空間了,曾經將戶外 (OOH) 或“戶外”廣告視為數字時代產品廣告的死亡形式的品牌現在正在尋求這種有效的產品推廣形式和品牌知名度。戶外廣告,許多人認為對於小企業和私人從業者來說太貴或太難實現,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實惠,並且可以通過各種媒體和幾乎所有規模的企業獲得。可以從運行 OOH 開始,來自廣告活動。


戶外廣告被消費者接受

如前所述,市場上充斥著越來越多的數字和家庭廣告。與任何事情一樣,當我們用產品和創意充斥市場時,消費者就會變得冷漠。消費者對數字營銷的冷漠目前正處於頂峰。這意味著,如果您的品牌以數字方式展示(社交媒體、電視和廣播廣告、網絡引擎側邊欄等),消費者不太可能對您的品牌做出積極反應。也許消費者要么完全忽略廣告(選擇不點擊在線鏈接、快進或停止它),要么注意到廣告並使其與他們的品牌或產品產生負面相關。顯然,這對任何營銷活動都會適得其反。在數字和家庭營銷失敗的地方,戶外廣告增長、接受並變得更受歡迎。研究表明,與家庭媒體相比,消費者對戶外媒體的反應更大。無論是因為我們接觸到的數字廣告氾濫,還是因為家庭廣告讓人感到不安和不受歡迎,戶外廣告都被認為是消費者可以接受的,並且通常被認為可以為消費者提供戶外體驗。例如,當消費者看到汽車上的標誌時,他們更有可能注意到、閱讀並對該廣告做出積極反應。如果標誌在美學上令人愉悅,他們可能會認為標誌豐富了他們的戶外體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語的歷史和發展

在線賭博如何運作

私家偵探專業認證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