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能對抗到病毒嗎?

 消毒殺菌對抗到病毒嗎?

首先冠狀病毒是如何傳播的?

疫情下,消毒公司能為你的家人提供更安全的住所。COVID-19 通過咳嗽或打噴嚏、接觸其他體液或接觸受污染的表面傳播。當您咳嗽或打噴嚏時,您會從呼吸道(鼻子、嘴巴、喉嚨、肺部)噴出受感染的粘液或唾液飛沫,這些飛沫可能含有病毒顆粒。這些飛沫通過空氣傳播到附近的人身上——然後他們吸入它們——並落在被感染者周圍的表面上。

清潔和消毒處理

清潔表面並對其進行消毒是防止 COVID-19 在建築物中傳播的最佳做法。消毒服務首先涉及現場調查,提供特定現場的風險評估、方法聲明和安全操作程序。然後由專家對現場進行手動消毒——穿戴適當的個人防護設備並使用專業設備和經批准的高級表面消毒劑——穿過受污染的房間和區域並清潔所有關鍵接觸點。被血液、尿液、嘔吐物和人類糞便等體液污染的區域需要專業清潔,因為這些液體會滲入多孔材料和未經專業培訓的人難以檢測到的區域。標準清潔方法不太可能確保去污——例如,傳統的噴灑和擦拭方法通常會遺漏大約 50% 的表面。

消毒是關鍵

個人衛生和隔離是控制冠狀病毒大流行以打破感染鏈的第一線。然而,該病毒可以在表面上停留數天之久,從而給使用建築物的其他人帶來風險。對於希望使受污染(或可能受污染)區域再次安全的設施經理或企業主而言,清潔和消毒是必不可少的措施。 專業消毒服務擁有技術、工具和最合適的產品,可以快速對區域進行消毒並使其恢復正常使用,從而讓您的組織重新開始運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線賭博如何運作

日語的歷史和發展

私家偵探專業認證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