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電子煙時常見問題或錯誤

 我想很多人會使用除了relx電子煙以外的一些其他品牌和類型的設備。使用它時您可能不會遇到一些問題,但您也應該注意您在使用電子煙時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或錯誤。



不要弄錯設備


市場上有數百種不同的設備,所有這些設備都表現出不同的性能。它們的範圍從用於模擬香煙的非常緊湊的小型設備到用於蒸汽羽流的大型盒子模型。現在,如果您想開始使用電子煙而不是吸煙,我推荐一款小巧緊湊的設備,例如 Relxvape,因為它是您最熟悉的設備。


不要弄錯電子煙油


與該設備一樣,有數百種不同的電子果汁口味。找到完美的角色對你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它是你每天都在品嚐的東西,比味道本身更重要的是尼古丁的實際強度。找到合適的尼古丁濃度是戒菸的重要一步。太高就太嚴格,太低就得不到你想要的滿足。由於多種因素,包括您使用的設備類型和您每天抽的香煙數量,尼古丁濃度是非常主觀的。是的,所以我說一天兩支煙,我可以得到 18 毫克這個嗎?現在,如果很難找到合適的尼古丁濃度,我們稍後再談。很棒的是,如果您在網站上訂購電子果汁,在大多數其他地方都有定制的尼古丁強度,有典型的 0 3 6 12 18 30。而且我們聽到很多人說 12mg 太苛刻了,那選擇6 比較適合。您還可以自己動手製作果汁並根據個人口味和感覺進行調整。甚至有 0-3% 的選擇,相信會有你喜歡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線賭博如何運作

日語的歷史和發展

私家偵探專業認證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