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加拿大移民的基本要求是英語?

 進入加拿大移民的基本要求是英語?


作為移民,語言是基本。英文補習從小開始,為未來的移民或升學之路打下根基。您需要敞開心扉,接受未來作為新社會專家、學生或成員的成功取決於您適應新環境的能力。您想以盡可能多的好處開始您的旅程,而學習英語是實現目標的重要資產。作為一個有準備、有工作經驗、英語流利的年輕、有競爭力的專業人士,尋找一個能夠提供獲得更高收入的最佳機會的項目。根據加拿大統計局發布的一份報告,與其他語言能力較差的候選人相比,流利的英語是增加利潤的主要變量之一。



您是否符合參加快速入境計劃的語言要求?

要獲得快速入境資格,IRCC 要求所有候選人滿足某些英語或法語要求。即使您被合併,您的語言技能在您是否收到申請邀請方面也起著重要作用。這主要是因為雇主和聯邦政府正在尋找具有出色語言技能的技術移民,他們可以有效地為加拿大經濟做出貢獻。您必須參加經批准的第三方的語言測試,並在您完成快速通道檔案時將結果提交給您的申請。


必須參加經批准的語言測試

您參加的語言測試需要 IRCC 批准。說英語的人必須參加 CELPIP(加拿大英語能力指數計劃)或 IELTS(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唯一獲得批准的法語考試是 TEF(Test d'évaluation de français)。這些語言測試旨在測試考生的口語、寫作、閱讀和聽力技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線賭博如何運作

日語的歷史和發展

私家偵探專業認證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