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對中樞神經系統的影響

 坐骨神經痛醫生針灸對中樞神經系統的影響可以通過被認為是安慰劑反應核心成分的預測來調整。然而,需要進一步的研究來確定安慰劑效應對疼痛基質活性的減弱有多強。對來自個體參與者的功能性磁成像數據的薈萃分析顯示,安慰劑對疼痛網絡活動幾乎沒有影響。臨床針灸設置由獨特的神經生理刺激、針灸刺激/經驗和復雜的治療情況組成。 Howick (2017) 等對安慰劑的更廣泛定義承認了治療預期、治療狀態、情緒、學習和其他背景變量的作用。將特定的治療特性作為一個決定性因素,可以對安慰劑進行上下文定義,這反過來又有助於建立針灸未來的臨床試驗。

針灸治療疼痛-超級安慰劑?

針灸和非穿透性安慰劑針等幾種對照條件已用於針灸治療慢性疼痛綜合徵的臨床試驗。所有這些控制條件在鎮痛特性方面都出人意料地有效。這些發現引發了關於針灸是否只是安慰劑的爭論。一項對安慰劑臨床療效的薈萃分析表明,安慰劑干預通常具有輕微的臨床顯著效果。只有在包括針灸研究在內的疼痛和噁心研究中,安慰劑效應才從可忽略不計變為有臨床意義。另一方面,對個體患者的薈萃分析證實,針灸治療慢性疼痛是有效的,包括針灸與穿針灸之間存在微小但具有統計學意義的差異。所有針灸控制條件都會誘發得氣,這是一種與疼痛和針灸相關的獨特刺激,已被證明是一種傷害性/疼痛性刺激。因此,針灸可以通過脊髓丘腦束以自下而上的方式激活大腦的疼痛基質,解決坐骨神經痛針灸

針灸治療慢性疼痛的臨床研究

在疼痛的臨床針灸研究中,控製針(常稱為穿針)已顯示出很強的臨床效果。三種最常用的針灸條件是: (I) 針灸與針灸不同的點;(ii) 實際針灸,但只能用非常細的針非常輕柔地進行(最少的針灸)和 (iii) 使用所謂的安慰劑針那些不刺入皮膚的針(更多信息,請參閱“針灸相關程序作為穿透針灸在臨床試驗中的狀態”段落)。

在許多針灸臨床疼痛研究中,針灸在控制病情方面比標準藥物更有效。例如,一項德國針灸隨機試驗 (ART) 研究在偏頭痛、緊張性頭痛或慢性腰痛的診斷中比較了真正的針灸與最少的針灸和候補名單管理。唯一的例外是膝關節炎。在膝關節炎中,只有真正的針灸可以顯著緩解,但設計略有不同,將真正的針灸與最少的針灸和標準護理進行比較(GERAC 研究)。結果相似:針灸或微針明顯優於標準醫療,療效強,針灸狀態無顯著差異。真正的針灸、穿透針灸和微量針灸之間的密切相似性引發了針灸的實際過程是否是安慰劑的問題。儘管如此,這些由德國健康保險公司資助的試驗的結果之一是,針灸目前被許多德國健康保險公司認可為治療許多疾病的可行方法。這意味著存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線賭博如何運作

日語的歷史和發展

私家偵探專業認證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