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花是什麼意思?

 


母親節上網上花店買花送花給媽媽們是母親節的傳統,給我們的媽媽,或者說是給像我們的媽媽一樣存在的人例如奶奶和外婆等。謝謝他們花時間、給予我們關心和無條件的愛來養育我們。一個溫馨的姿態,以慶祝所有其他媽媽一樣的出現。 



母親節的由來是什麼?


在母親節送鮮花和花束的傳統來自於母親節,這一慶祝活動可以追溯到 20 世紀初。 1908 年,現在俗稱母親節的創始人,安娜·賈維斯在美國西弗吉尼亞州的一個當地教堂舉行了追悼會,她和她已故母親的遺願都實現了。為了感謝母親,她向參與服務的每個人發送了 500 支白色康乃馨。許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隨後是母親節的鮮花,向他們的母親送去愛和祝福。此後,送母親節鮮花風靡全國乃至全球。


如何打理花朵才能讓它們更長久?


讓鮮花更持久的糖自製花卉食品

在每個溫水中溶解 3 湯匙糖製成防腐劑。將花瓶裝滿水時,確保切好的莖被 3-4 英寸(7-10 厘米)的糖水覆蓋。糖作為一種花卉食物,可以滋養植物,您會驚訝於插花的新鮮程度!


冰箱——保持涼爽,讓鮮花更持久

據說花朵在涼爽的溫度下生長。睡前(每晚約8小時)將花道放入冰箱,可防止脫水,延緩切花莖的老化。有很多方法可以讓您的鮮花保持新鮮,作為一種時尚的鮮花裝飾,可以持續很長時間,但最終選擇最好的時令鮮花來安排您的佈置非常重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語的歷史和發展

在線賭博如何運作

私家偵探專業認證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