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高血糖症狀已經代表您的血糖失控

 這些高血糖症狀已經代表您的血糖失控


口渴和小便比平時更頻繁

這是高血糖症的常見但不太明顯的跡象。我很渴,需要比平時多喝水。當葡萄糖在血液中積聚並且腎臟開始努力消除多餘的葡萄糖時,就會發生尿液過多,稱為頻尿。如果腎臟無法維持血糖並將其恢復到正常水平,多餘的糖分會從尿液中排出,這會導致脫水和頭暈。


你比平時餓了,但你正在減肥


許多患有不受控制的高血糖症的人發現他們比平時更餓,這表明存在一種稱為多食症的情況。如果你吃得更多時血糖太高,你可以無緣無故地減肥。它必須去肌肉和脂肪,因為你的身體不能從它的首選來源——葡萄糖中獲得能量。當您的身體開始分解肌肉和脂肪以獲取能量時,您會無意中體驗到不健康的體重減輕。除了體重和食慾的這些變化外,您可能會注意到虛弱和跌倒的頻率更高。


你經常感到疲倦

疲勞和極度疲勞是血糖水平失控的症狀。簡而言之,如果你的身體不能正確處理胰島素或者你沒有足夠的胰島素,那麼糖就會留在我們的血液中,而不是進入我們的細胞來用作能量。尿頻也會導致脫水。導致疲勞的因素。


你有相當大的視力模糊和經常頭痛

你可能會發現你的視力不像以前那麼清晰,有些模糊。由於漏水,高血糖水平會導致眼睛腫脹。這會改變鏡頭的形狀,導致無法正確對焦並模糊視野。您可能還會遇到工作問題、駕駛問題和經常頭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在線賭博如何運作

日語的歷史和發展

私家偵探專業認證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