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對戶外廣告的反應

 有大量研究證明消費者對廣告板有反應。難怪消費者對這些類型的營銷策略的反應是基於他們對戶外媒體的平均消費者興趣、他們看到它的頻率以及與他們的品牌相關的積極影響。據信,超過 60% 的消費者對戶外廣告有反應。對添加的響應包括訪問廣告中的企業或辦公室、訪問商店以檢查產品或查詢特價商品、訪問戶外廣告中顯示的網站、關於廣告的對話等。例如,向其他消費者推薦品牌。觀看戶外廣告推薦的電視節目或撥打廣告提供的電話號碼。


戶外廣告有效利用您的營銷預算

在當今的經濟環境下,戶外廣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實惠。戶外廣告通常比印刷或數字營銷便宜,但對於在廣告上花費較少的企業和從業者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它可以在較小的預算下提供更有效的結果。此外,與數字和印刷廣告不同,戶外廣告是長期的。當您為戶外廣告購買媒體空間時,您購買的是一個地點和一個時間長度。消費者訪問戶外廣告的時間長度是確保您的品牌熟悉戶外廣告的關鍵。與平面廣告和數字廣告不同,戶外廣告具有較長的生命週期,可確保您的目標受眾看到並記住您的產品或品牌。


戶外廣告通過提供最大的曝光率來促進銷售

作為消費者,重複接觸產品通常對應兩件事:品牌友好度和潛在銷售量。通過在目標受眾流量最高的區域購買媒體來創造最大的曝光率。當您的目標受眾反復接觸營銷(通過通勤或在戶外互動)時,您的目標受眾更有可能做出反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語的歷史和發展

在線賭博如何運作

私家偵探專業認證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