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廣告是如何衡量的?

 鑑於戶外廣告這種類型媒體的複雜性,如何衡量戶外廣告?如何發現戶外活動的投資回報率正在提高?讓我們來看看。


衡量你的觀眾

廣告牌和海報廣告有兩個主要考慮因素。您的顯示器的潛在受眾規模是多少?這些人中有多少人真正看到了您的廣告?然後從這些邏輯中得出一些指標。有多少人看到您的信息有動力參與您的品牌?對銷售有可衡量的影響嗎?


在衡量戶外廣告的有效性時,可以考慮各種因素和數據集。


流動性

這是對戶外環境中各個點之間的步行或駕駛運動或運動的測量。有很多方法可以測量流動性。對參與者攜帶的 GPS 跟踪設備的調查、旅行日記以及分析參與者過去幾天活動的回憶調查。


交通數據

這是通過與廣告站點相比特定路段上的行人或車輛流量來衡量的。您可以使用交通規劃數據來計算特定地區的廣告曝光率,但該數據的質量因國家/地區而異。可用的常見數據包括通勤數據、休閒活動參與數據、道路交通、政府調查和人口普查數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語的歷史和發展

在線賭博如何運作

私家偵探專業認證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