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如何幫助擺50肩?

 針灸如何幫助擺50肩


凍結肩 - 也稱為粘連性關節囊炎 - 已被列為最難忍受的疼痛之一。痛苦的衰弱狀況使您的肩膀僵硬,並可能導致該區域持續的鈍痛或疼痛。在許多情況下,肩周炎意味著幾乎不可能進行簡單的動作,比如舉起手臂。它還可以阻止您進行日常活動,例如開車、穿衣或睡覺。還有更多壞消息——如果不及時治療,這種情況可能會持續數年。當肩關節周圍的組織發炎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這種組織變得更緊並收縮。這會導致疼痛。


誰會患有肩周炎?

根據英國針灸學會的說法,肩周炎在 40 至 60 歲的人群中最為常見,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受苦。在多達 20% 的受影響者中,另一側肩部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肩周炎的原因是什麼?

發生肩周炎的常見原因有兩個:

肩部受傷或手術使您無法長時間操作手臂。

糖尿病患者中也很常見。


如何緩解肩周炎的疼痛?

為了幫助緩解肩周炎的可怕疼痛,NHS 建議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保持直立的姿勢,肩膀輕輕向後

移動你的肩膀——保持不動會使疼痛加重

在肩膀上使用熱敷或冷敷

但是針灸——一種將細針插入身體的替代藥物——也可以幫助解凍你的肩​​膀。


它有多安全?

許多研究沒有測量副作用。一項研究表明,諸如昏厥、頭痛、頭暈、腫脹或腿部無力等副作用與針灸或假療法大致相同。沒有足夠的證據表明針灸是否可以治療肩痛或是否有害。少量證據來看,針灸可以在短期(2 到 4 週)內改善疼痛和功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語的歷史和發展

在線賭博如何運作

私家偵探專業認證確認